close

台灣真是美食寶島,什麼都有,什麼都好吃,今天要來介紹在桃園區後站的一間烤鴨店,想當初新開幕時,我想說,一間烤鴨店竟然開在三角窗這種貴桑桑的地點,真不知能撐多久,結果日子一天一天過,光顧的客人都沒少過呢,嘴饞的Kathy決定買來吃吃看!

143800.jpg

01.jpg

我的媽呀!真的好吃到Kathy被收編了,從那天起,我就是這家店的忠實顧客之一了。(握拳)

不想下廚就是買外食,所以烤鴨就是我的首選,大人小孩都喜歡。這間店我喜歡他可以加菜,是的,你沒看錯,就是加菜。

可以選擇加高麗菜或洋蔥下去炒,(我以前沒看過烤鴨可以加菜,不好意思,Kathy是見識低的婦人)一隻烤鴨加高麗菜加洋蔥,有菜有肉,配上白飯完美了。自覺是個十分稱職的主婦了,給自已拍拍手。

03.jpg

現在來說說這鴨的滋味,坦白說,片鴨的部份,甜麵醬汁是鹹中偏甜的,所以包起鴨餅,味道十分搭,是小孩的最愛,而偏甜這個部份,我個人覺得太搭了,因為炒鴨的部份是偏鹹的,我又習慣炒小辣到中辣,當配飯的時候很下飯,但覺得有點膩時,這時來包個烤鴨夾餅,甜甜的,會解膩且嘴裡會得到一個新的口感,讓人可以繼續吃更多呢(就是一個鹹食吃完吃甜食的概念)

04.jpg

05.jpg

06.jpg

炒的部份,店家做法先炒肉再炒菜,所以在炒菜時會先加入醬汁再炒,快好再加炒好的肉下去拌,好處是肉和菜很入味,都分別加醬進去炒,但由於我怕油和鹹,偷偷告訴你們,我常常是沒加菜的,所以我會回家自已加,哈!

07.jpg

所以當沒時間處理,就直接請店家加菜加到滿,有時間會自已來,我發現這樣菜的甜味會中和掉偏鹹的炒鴨,對我來說就剛剛好,炒法也是看老闆,不過菜的部份我是乾炒,沒加油和鹽,等菜有點軟時,就把炒好的鴨下鍋,再拌一拌,炒一炒,美味就上桌了。這次照片是一隻烤鴨加高麗菜和洋蔥,所以大家可以衡量一下份量。

PS:

1.雖然看起來沒啥人排隊,很多都是電話預約了,那天我前面才排2位,就等了30分,所以建議先電話預約喲。

08.jpg

2.半隻是280元,一隻是500元,加菜的價格照片上有,要加什麼價格都在上面。

3.★林家-台式烤鴨莊★
 *地址: 330桃園市桃園區建國路1號
*開放時間: 10:00~20:30
*電話: 03 376 0628

喜歡我們的文章~ 歡迎訂閱並分享喲!

❤ Love & Peace ☮

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

Kathy & Susan。日常好事ⒻⒷ :

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andS/

蘇珊 ⒾⒼ : imsusan_1515

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░

arrow
arrow

    K&S。日常好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