close

1.jpg

因為Kathy葷食主義,所以幾乎不會入手素食泡麵,但…但….這一款泡麵就不停不停的出現在我的FB,號稱沒有素食特有的味兒(不過大多人也都煮成葷食啦),實在忍不住我心中的好奇,只好出手了,哈!!心理想著(真的不要欺騙我的感情呀)~

在今天接到了一通電話:「媽媽你好,小孩說肚子餓,要在安親班吃晚餐可以嗎?」,「好的,請老師幫忙訂餐了,謝謝」。現在孩子功課壓力大,安親班服務也到位,除了顧小孩的功課還要顧他們的肚子,安親班老師真不簡單,辛苦了(好了,離題了,拉回主題),這麼一通5秒的對話,救贖了一位上班疲憊的主婦,YA~~內心在跳舞,今天要吃啥好呢,小孩不再加,暫時不用管什麼飲食均衡,健康五蔬果,我要放縱一餐,愛吃什麼就吃什麼,素泡麵我來了! 而我也愛吃麻辣,就決定了今天晚餐:麻辣素泡麵!

 

一個人吃也不能虧待自已,泡麵晚餐升級麻辣鍋等級。

2.jpg

食材:

  1. 維力素飄香麻辣燙泡麵一包
  2. 肉片(無肉不歡)
  3. 金針菇(麻辣鍋的好朋友)
  4. 玉米筍
  5. 青菜
  6. 蛋一顆(泡麵好夥伴)

作法:

1.開水下去,快滾時加入金針菇和玉米筍(比較耐煮)

2.等全滾時,再加入肉片

3.待全熟後加入泡麵、蛋、青菜,攪一攪,3分後起鍋!!!

心得感想:

湯頭有麻辣鍋的味道也挺香的,沒有傳統素食的味道,但辣度對我而言,是小孩辣,可是沒有多的辣包可以調整辣度,對愛吃辣的我來說小小的美中不足,湯頭對我來說略鹹,包包的作法是少加調味包,多加配菜,才不會這麼鹹,他的麵條是細的,但不會很軟爛,這讓人激賞,整體吃起來是比較有別於傳統泡麵的感覺,如果10分我會給他8分,算是會回購的產品,下次再來試試其他的產品和大家分享囉!!

3.jpg

喜歡我們的分享~ 請不吝給個讚及分享出去!

歡迎追蹤我們的文章,讓我們有動力寫更多文章分享給大家!

Love & Peace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Kathy & Susan。日常好事粉絲頁 : https://www.facebook.com/missKandS/

Kathy IG :  rjrsavon2000

Susan IG : imsusan_1515

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=

arrow
arrow

    K&S。日常好事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